表演教學指標級教母 郎祖筠

以她多年豐富的傳媒經營累積及舞台創作、製作、表演經驗,兼以深刻女性睿智視野之舞台形象,引領劇場風騷。
同時也是『春禾劇團』的團長,多年來投身在戲劇表演及教學上的成績備受肯定,2002年於『春禾劇團』加設『藝人表演學堂』為演藝界獨家規劃進修課程,曾參與過課程的藝人包括:江美琪、楊丞琳、關穎、夏于喬、賴雅妍、王傳一、王心凌、立威廉、柯有倫、唐禹哲、..等多位知名藝人,實質開發拓出藝人表演潛質,在娛樂業界擁有絕佳口碑。
  出道經歷:25年
 
個人專長:
舞台劇、戲劇、主持

合作藝人:
吳奇隆、蘇有朋、徐若瑄、邱澤、 唐治平、楊丞琳…等知名偶像

代表作品:
【琉璃花】【劉伯溫傳奇】【夜來香】【雞蛋碰石頭】【我們一家都是人】 【熱帶魚】【來大家一起來跳舞】【九九狂講曲】【梁山泊與祝英台】

得獎作品:
入圍第32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我們一家都是人」
入圍第34屆金鐘獎--最佳社會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非常生活」
榮獲2000年有線電視金視獎--最佳節目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