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年輕人掀起一陣風潮的『造星計劃』,於07/13京華城K9所舉辦的NT.200-『一日體驗營』在參加學員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當天出席的明星講師除了入圍今年金曲獎的當紅新人閻韋伶外,還有國際時尚雜誌名攝影師川宏、閃亮新人林嘉媞、阿信專輯主打歌製作人Noki,學員們不僅極為難得的近距離一睹明星風采,搶著和老師們合照,更在老師們精彩有趣的互動教學中,學到當一個藝人的基本概念,還在明星老師們得以一展才藝,讓學員們大呼值回票價!
『造星計劃』正式班, 第一梯次即將於7月底正式開課,目前尚有名額,想搶先擁有讓明星師資指導的機會,一圓明星夢的朋友們可以趕快洽詢  『造星計劃』服務專線,或上  『造星計劃』官網查詢!




↑戲劇/MODEL亮眼新星 林嘉媞



↑「痞客星體驗」帥氣亮眼戲劇小生 古炫錞




「痞客星體驗」歌唱組第一名和客座老師閻韋伶合照



「痞客星體驗」模特兒組平面專業拍攝


「痞客星體驗」戲劇組非廣告粉墨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