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計畫」第一梯次入門班  已於七月二十六日熱鬧開課!
第一堂課『如何當個漂亮Model』,名模講師倪雅倫擔綱授課。

籌備半年多,大家期待已久的「造星計畫」第一梯次入門班已於七月二十六日熱鬧開課囉!
而第一堂課請到名模倪雅倫擔任講師,教導學生如何當個漂亮Model,開課當天,許多學員都一臉興奮的來到教室,課堂開始時,倪雅倫老師為了更了解學員,而請大家自我介紹,可能是因為大家初次見到倪雅倫老師,自我介紹時都害羞了起來。上課過程中,倪雅倫教導大家如何不彎腰駝背,而訓練方式是背部貼著牆壁,上課現場可以看到所有學員一致貼牆,倪雅倫親自一一矯正每個學員的姿勢,並教導正確的站立方式。

另外由於這堂課程是模特兒體驗課程,老師為了要了解學員的姿體展現,特別請大家走台步,並且對鏡子擺出自己最有自信的姿勢。而剛開始要獨自在大家面前秀自己,每個學員都很害羞,但倪雅倫不斷給學員鼓勵,表示要當個有自信的模特兒,大家才逐漸放開自己的矜持。

從一開始的一人秀、兩人秀、三人組合秀,到最後的六人團體秀,原本彼此不熟悉的學員,到後來的相互熱切討論姿勢的如何擺動,每個組合彼此間都已經有一定的配合默契。

而在走秀的過程中,倪雅倫也一邊矯正學員的姿勢,該如何靈活運用本身的肢體,才可以把產品表現的顯眼出色,由於學員的想法非常有創意,所擺出來的肢體動作也很搞怪,把倪雅倫逗得哈哈大笑,學員間也因為有了更多互動,而更熟悉彼此。

課程要接近尾聲時,倪雅倫請學員坐在地上圍成小圈圈,告知學員當模特兒需要注意的事項,及如何自我訓練成有魅力的人,課後每位學員都對於倪雅倫老師的教導感到滿意及興奮,對於「造星計畫」的第一堂課大家都留下了極好的印象,在往後的一個月內,第一梯次入門班還有更多的專業及豐富的課程等著學員們去一一體驗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