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大家口碑推薦及聲聲催促的第二屆「造星計畫」入門班即將在月二十七日開跑囉!第一屆「造星計畫」入門班已到了尾聲,第二屆即將與大家見面,不想錯過親自與明星老師面對面的機會,就趕快報名,名額有限,想成為大明星,機會就在你手中。



    目前第一屆的學員們正趕拍宣傳照,及錄製個人單曲。經過一個月的課程及歷練,每位學員和當初報到的模樣,有相當大的改變,而這樣的改變,將為他們敲開明星夢的大門。



    「造星計畫」有前所未見的夢幻師資組合,為學員量身打造專業的課程,並提供了三階段專業化教學,授課師資更是個個大有來頭,包括戲劇表演教學指標級教母郎祖筠,劇場資深演員莊瓊如、黃士偉。歌唱音樂師資,則有兩屆金曲獎最佳作曲得獎李正帆
天后蔡依林、張惠妹專輯製作人呂紹多屆金馬獎金鐘獎音樂總監金木義則爆發力十足的LIVE實力派唱將林曉培等,模特兒師資則有資深名模倪雅倫資深秀場導演陳佩芬等。



    另外,「造星計畫」還邀請到專為
周杰倫、陶喆、蔡依林、S.H.E、梁靜茹、五月天等多位知名藝人的御用藝術髮廊H- PARK,以及專為巨星、名模打造完美彩妝的彩妝師游絲棋來為學員授課



    而「造星計畫」學員在入門班課程結束後,有機會可以選擇到專業錄音室錄製個人單曲EP,或到國際時尚雜誌專業攝影師拍攝宣傳照一組。「造星計畫」不但讓你學到進入演藝圈必備的專長,更教你如何打理自己呈現藝人般的造型,只要你通過三階段的培訓,更保證讓你出唱片當代言人,還讓你成為戲劇男女主角{#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造星計畫」除了以上種種的優勢
,更提供學員們進軍演藝圈的最佳平台,課程合作夥伴整合了娛樂圈上游的『東映放送』唱片公司、『MTV台』電視頻道、國際流行雜誌『FHM男人幫』,週邊專業資源『酷卡』、及京華城『K9』、『加州建身中心』通路、『痞客邦』網路社群資源..等等,提供給參加者最多面向的學習、發展管道及曝光機會。

只要你敢秀,「造星計畫」給你別人不敢給的承諾,實現你的星夢想!{#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造星專線:(02)2721-2106

造星網址www.blingst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