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峰導演  bingo  chang 

1969年生於台北  自美術指導作起  長期拍攝CF與MV等專業影像  作品常發表於兩岸與東南亞華人地區。

 

個人專長:CF、MV拍攝
 

合作藝人:SHE 、范瑋琪、張韶涵、陳奕迅、張學友、江蕙、蕭煌奇、黃品源、范逸臣、張智 成、蔡旻佑、謝霆峰、楊千樺、容祖兒、黃磊...等。

代表作品:

MV部份

台灣:

SHE-花都開好了  河濱公園  管不著  摩天輪  只是當時  們怎麼了  Goodbye My Love  紫藤花  怎麼辦 

范瑋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  沒那麼愛他 

張韶涵-愛情旅程  頭號甜心 

范瑋琪+張韶涵+郭靜-仨人 

蔡旻佑-我可以  翻不完的夏天
 
張棟樑- your heart my heart  只因為你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智成-很想你  保佑我  快樂  
 
江蕙-紅線 

范逸臣-信仰愛情 

黃小琥-剪愛 

83club-
甜蜜約定  完美情人  Bnmba Bnmba 

蕭煌奇-愛這首歌 阿嬤的話 甲我跳舞好否  愛你一世人 唱歌乎您聽 你是我的眼~~~~~


香港:

陳奕迅-十年  兄妹 

Twins-
變身派對  你最勇敢 

謝霆峰-你微笑時好美  燭光 

王傑-甦醒  無聲電影 

楊千嬅
-讓我重新愛上你 


容祖兒
-牛奶  曙鳳蝶~~~~~


內地:


黃磊
-年華似水  當我想你的時候
 
袁泉-一個人的拿鐵 

尚雯捷-傾城 

譚維維-  愛的光 作錯

馬郁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張杰-最美的太陽

魏晨
-一個人睡

江一燕-星光電影院 

BOBO-
光榮~~~~~


CF
部份

Ls Sort*2李翊君篇  台鹽蓓舒美膠原蛋白潤絲精  舒妃護髮染髮霜-203040  貼利康  勞委會公益廣告  衛生局公益廣告抗憂鬱  健保局公益廣告健康的朋友  大學風呂-滋味篇  佳茂學士會館-時尚篇、態度篇  OK WAP-變身篇

Hotlink易付卡(下載版、溝通版)  AFC問題篇  中美製藥  舒寶熱飲  正記

咳精-辦公室篇  大可小安孺-吃到飽篇  匯源果汁-袁泉篇  金寶塔 

自來水博物館-有水篇  臺灣郵政-購物王篇  卡齡感冒熱飲

 

2008年度作品

小小瑜-接吻魚、911、青蘋果 

郭靜-不藥而癒、大玩笑 

楊培安-看見全世界 

林曉培-寶藏、不要緊 

蔡旻佑-stay with me 

范瑋琪
周華健-如果你是我、放電

范逸臣-無樂不作、missing you、許願 

by2-
好好愛我

內地:

弦子-不愛最大、第三者的第三者、捨不得 


CF
部份

台灣煙酒節慶篇  貼利康  阿薩姆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