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東方』樂團今年成軍20年,原名『東方快車』合唱團,出道於1989年,在第一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中脫穎而出,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目前的團員為主唱姚可傑及吉他手楊振華,在籌備將近3年後,預定於今年底推出成軍20年的全新紀念專輯,並預定舉辦新團員的甄選活動,還將和各媒體及廠商合作,積極舉辦成軍20週年的一系列活動。

 

『搖滾東方』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成名曲,曾為『黑松沙士』演唱廣告曲,如:《紅紅青春敲啊敲》、《就讓世界多一顆心》、《把你的靈魂接在我的線路上》等,在籌備近3年之後,全新的20年紀念專輯相信更是備受歌迷及媒體期待。

 

   而在11/08(),『搖滾東方』將在『河岸留言』西門町的紅樓展演館展開第一場的暖身演出,KEYBOARD手侯志堅也特別返團加入演出,現在只要你答對以下題目:搖滾東方今年出道幾年?』並將答案寄到service@blingstar.com.tw

便有機會抽中當天的演出入場券,欣賞到號稱台灣樂團史上最具實力和外型的『搖滾東方』最精彩的演出,名額有限,還不趕快行動!?

 

時間:20081108()

演出:搖滾東方

演出場地: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77

西門紅樓『河岸留言』 

洽詢電話:02-2370-8805   

網址: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